夜未央

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

小学生文笔

假设在同一城市

OOC预警

世邀赛结束后,张新杰想邀请叶修吃晚饭,打电话给韩文清询问叶修的喜好并且邀他同往。

张新杰该不会是喜欢叶修吧?如果真的是喜欢,那么今晚应该就会告白了。若是张新杰不成功,自己该怎么安慰他;若是成功了,自己该怎么面对他们?韩文清胡思乱想地自言自语道。

韩文清在内心挣扎中到了餐馆。

“既然都到了这儿,不如干脆一了百了,切断心中的念想吧。”韩文清小声地说,然后毅然决然地走进餐馆。

其实,韩文清一直都喜欢着叶修,只是不愿面对这份感情而已。

不得不说,张新杰预定的餐馆很好,灯光温和,桌子宽敞,也没有人大声喧哗,是一个约会圣地。

韩文清站在张新杰预定的桌位旁,等着他们二人的到来。桌位靠着窗,可以边品尝美食边欣赏美景。

张新杰是掐着点儿到的餐馆,当他看见只有韩文清一个人站在桌位旁,微微皱了下眉,随后恢复。张新杰轻轻喊了声队长,韩文清才发现张新杰已经到了。“队长,先坐下吧。”张新杰温和地说。韩文清微微点了点头,轻轻地挪动椅子,坐在了过道旁的座位上,张新杰也如法炮制。

“队长,叶前辈没到?”张新杰轻声问道。

“没到。”韩文清冷冷地说,“你喜欢叶修?”

张新杰微愣,随后有些苦涩的说:“是啊,我喜欢叶前辈,而且今天想对他表白。”

“万事有我,你不必紧张。”“谢谢队长。队长,您在点几个您爱吃的菜吧。”

韩文清拿起菜单,随意看了两眼,点了几道叶修爱吃的菜,却被服务员告知已经预定了这些菜。韩文清皱了皱眉,随意地点了一道家常凉菜,随后便闭目养神了。张新杰轻轻地拿出手机,微笑地给某人发着消息。

叶修翩翩来迟。

当叶修看到韩文清时,十分惊讶——张新杰可没说有他。

叶修看了一眼被他俩占了的靠近过道的位置,毫不客气地捅了捅韩文清,说:“老韩,让我进去。”

韩文清瞥了瞥叶修,指了指张新杰旁边的座位,暗示他坐过去。

叶修当然不肯,好不容易可以挨着自己喜欢的人,怎么可以失之交臂?

双方僵持不下。最后还是张新杰请求韩文清叶修才能如愿的。

这都是什么事儿啊!张新杰想到。

张新杰点了两瓶啤酒,什么也没说,自己倒了一杯,一口气全都喝了下去,然后直挺挺地倒在桌面,还微微的动了动,寻找最舒适的姿势,没人注意这一微小动作。

韩文清见状,也是豪爽地喝了一大杯,也倒下了。

叶修看了看他们俩,终是无奈地倒了一杯,说:“哥可是陪你们喝的,哥要是醉出个好歹,非得讹你们霸图两件儿银武。”然后大义凛然地喝了下去,在重力的作用下倒在了桌子上。

张新杰的耳朵动了动,忽然从桌子上爬了起来,理了理微皱的衣服,结了账,拦了一辆出租车,又叫了几个人把韩文清和叶修扶到了出租车上,随后也上了出租车,去了宾馆,开了房,把他们二人扔到套房里。

忙完一切,张新杰的电话响了,张新杰看了看电话屏幕,微笑地接听,只听电话中传来了银铃般的声音说:“奶爸,事情办好了吗?我的CP糖可都靠你了!”

“一切安好。秀秀,你今天必须要安慰安慰我,我今天牺牲太大了!如果不是提前吃了醒酒药,只怕早被劫财劫色了!”

“嘻嘻,知道了!今晚陪我看场电影吧!我保证不吸烟!”

“好,等我。”

一场爱的诉说,即将展开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